Friday, June 19, 2009

Nice songx

歌曲:猜不透
歌手:丁当
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的沉默
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
但是他为彼此的戏上了锁

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
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
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

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
是你要的自由
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
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
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

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
我已经不想追求
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
nice song..i love its 旋律:)

友谊之光
人生于世上有几个知己
多少友谊能长存
今日别离共你双双两握手
友谊常在你我心里
今天且有暂别他朝也定能聚首
纵使不能会面
始终也是朋友
说有万里山
隔阻两地遥
不需见面心中也知晓
友谊改不了
nice songs too..
thanks for being my frens!XD

你最珍贵
词: 林明阳、十方 曲: 凌伟文
张学友/高慧君
张:明年这个时间
张:约在这个地点
高:记得带着玫瑰
高:打上领带系上思念
张:动情时刻最美
张:真心的给不累
高:太多的爱怕醉
高/张:没人疼爱 再美的人也会憔悴/也会憔悴张/
高:我会送你红色玫瑰/你知道我爱流泪
张: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
张/高: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/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
合:梦才会真一点
高/张: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/我不撤退
高/张: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/黑夜
合: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
合:你最珍贵
张:你最珍贵
高:你是珍贵
old songx..lol..

No comments: